我院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动员培训会

文章作者:史雨梅时间:2018-12-31浏览:250

为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展,我院于1229日上午在数学楼106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动员培训会,经济统计系主任余晓美、相关老师及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院长翟明清主持。

说明:C:\Users\xxzx\Documents\Tencent Files\1458581451\FileRecv\MobileFile\6003377E5CB143E224EDF7F2768435DE.png

会上,余晓美介绍实习单位的相关情况与入职教育的总体要求,希望实习学生怀有认真负责的实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积极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特别是鼓励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发扬“工匠精神”,完善和成就自我。翟明清针对实习纪律与实习思想态度进行了教育,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在实习过程中要不断进行自我反思与教育,从而实现能力与思想的双重提高。最后,针对安全问题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告诫实习生在工作中应注重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各位老师的实习动员讲话,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实习的同学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