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出席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产生

文章作者:周家浩、石红蕾时间:2019-01-02浏览:278

数学与金融学院于12日下午在数学楼106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主持。


会议开始由工作人员宣读《关于同意王春等156位同志为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成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在场人员认真听完批复内容,为接下来的选举做准备工作。然后工作人员宣读《数学与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在场人员仔细聆听草案内容,翟明清询问参会人员意见并进行现场表决,全体人员表示无异议并一致通过了该草案。接着翟明清宣读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准备工作就绪后,“双代会”代表选举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谨慎思考,审慎行使好自己的选举权并有序地将选票放进投票箱。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计票过后,翟明清宣布当选代表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学金、李琳、李正红、余晓美、黄述亮、曹文涛、翟明清七人当选为数学与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数学与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完美闭幕,顺利选举出“双代会”代表,促进了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