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9-01-11浏览:207

  

    1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玲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生工作者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预防为主,定期排查,坚守安全底线。要经常走访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关注学习困难和心理特殊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要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内涵与质量提升并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考风考纪教育宣传,引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要强化责任担当,实施精细化管理,认真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学生工作总结与谋划,为新学期工作打好基础。



终审人:李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