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文章作者:时间:2019-01-11浏览:525

亲爱的同学们:

  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践行“修德 求是 博学 笃行”校训,维护良好考风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数学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现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各科目的学习内容。对时间的把握要张弛有度,切忌临时抱佛脚,劳逸结合,不可学至废寝忘食,更不可贪图安逸,倦怠于学业。

   二、端正态度,真诚迎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期末考试是对我们努力学习的最好检验。我们读书学习,不是为了苟且过线混日子,不是为了与别人比成绩,而是为了我们希冀着的未来,为了以后更有意义的生活。作弊不仅是对自己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的亵渎与玷污。信誉如积木一般,一层层累起,却可以一瞬间倒塌,隐瞒真实,就是欺骗自己。我们应坚守准则,用实力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自身做起,严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老师。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敢于揭发舞弊行为,主动拒绝不良考风。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坚守内心的道德准则,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试风气。

  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1226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