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沈贝贝时间:2019-03-02浏览:447

31日下午,我院于数学楼213教室召开2019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座谈会,院长翟明清、各毕业班班主任及15级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翟明清主持。

会上,各位考研同学轮流发言,陈述自己的考研报考院校、分数、成绩排名、往年报考院校年录取情况及调剂意愿并且交流了彼此的心理压力和矛盾情绪。翟明清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性的指导并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对同学们遇到的心理压力表示充分理解,并给与一些人生经验和指导。

翟明清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复试、调剂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预祝大家能够考取理想院校。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了解报考学校往年的复试情况,尽全力、有信心,认真做好复试的各项备考工作,确保取得最后的胜利;二是及时调整心理预期,多渠道收集调剂信息,争取获得调剂的机会;三是认真做好诸如本科毕业设计等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终审人:李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