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文章作者:周家浩时间:2019-03-06浏览:284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我院在数学楼106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本次开幕式,部分学生通过网络收看开幕式盛况。

在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分三部分讲述了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这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同学们看完直播后表示:通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从政府报告中了解到2018年中国成绩单,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发展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作为当代大学,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造福社会。

收看了开幕式后,学院辅导员曹文涛和学生代表纷纷畅谈感言。

曹文涛表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激动人心,鼓舞士气。我们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新站位,准确把握、全面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推动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青年学生更应牢记使命,响应国家的号召,与时代一起共进步,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院还组织师生在宿舍、办公室等地观看了网络直播,并将持续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会议的精神。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