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暨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文件精神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19-03-20浏览:105

313日下午2:2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主持,系主任余晓美、王大星、陈寿文等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徐应超同志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位教师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所为,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接着,徐应超书记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等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政府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委员王大星同志带领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要求下,必须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