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召开关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文章作者:朱盼盼时间:2019-03-20浏览:317

 315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召开关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出席,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学金主持。

会议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修(制)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对新一轮修订的任务分工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决定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部分课程进行调整,加快推进五门校地校企合作课程开发。

与会人员就专业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分配、实践教学环节、专业教学进程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是否在本专业新增互联网金融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若干建议。


张玲指出,要在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中,认真吸纳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探索创新多元化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制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