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19-03-21浏览:164

320日下午3:0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琳、系主任余晓美等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应超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2018年以来,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和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各方面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校和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虽然获得一些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2019年将从党建工作效率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三方面进行积极整改。

接着,每位党员教师结合党员对照检查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出反思、列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针对个人2018年度情况作自我总结评价,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滁州学院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表》和《滁州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琳同志作重要讲话,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待党会态度积极、准备充分,对我系党支部队伍建设抱有很大希望。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