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余依林时间:2019-03-21浏览:293

320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于数学楼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琳、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分别在所属党支部过双重组织生活。


首先,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等。随后,各支部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整改措施。各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教师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坚守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使命,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