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系列学习教育III

文章作者:金融工程系党支部时间:2019-03-27浏览:257

2019327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4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学金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戴泽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学习领会了党和国家对建设“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规范,接着,支部委员朱盼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等系列文件,金融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完成了师德师风系列专题学习教育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学金就《聚焦两会》为主题,给全体在岗党员教师上了2019年第一次党课,他从“什么是两会”、“两会表述”、“两会记忆”三个方面高屋建瓴地介绍了两会的具体情况,两会制度是从中国的社会土壤中生长起来的,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式民主”的重要实践平台。

教师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坚守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使命,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