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余依林时间:2019-04-03浏览:399

41日,我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议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李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聚焦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领学《安徽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和“高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若干问题”文章,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以推动实施“十大工程”为抓手,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部署,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按照“1123456”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以“奔跑的姿态”抓好落实,不断开创金融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