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4-04浏览:350

43日,我院在数学楼103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琳,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制度规定,对院党员大会选举、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换届聘任、“互联网+”大赛、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通报了2018年度返还党费使用情况以及2019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

李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两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新站位,不忘初心讲担当,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机制,全力做好重大风险排查化解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1123456”的发展思路,紧扣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9年十项重点任务,强化措施抓落实,凸显亮点创特色,推动学院新发展。

张玲就《滁州学院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全体教师要坚持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的基本要求,根据岗位和自身情况,对照评聘条件,注重成果培育,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