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4-19浏览:2036

417日下午,我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琳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踏新程 奋勇争先谱新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在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得到加强;坚持科学规划引领,推进深度转型发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报告同时指出了学院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遵循高等教育规律、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以硕士点申报为引领,以专业评估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报告指出,在今后五年,要紧紧围绕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学院确立“1123456”的发展思路,即建强“一个班子”、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加强“三支队伍”、实行“四大战略”、实施“五项工程”、落实“六项举措”,传承“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学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以苦干实干成就梦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共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王大星、张玲、李琳、庞玲玲、翟明清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李琳、副书记翟明清、张玲。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