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谷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时间:2019-05-18浏览:421

.公司简介

厦门谷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交易员,主要从事美国、欧洲市场的股票交易。实习期间在公司由资深基金经理进行系统科学的交易策略培训,使交易员掌握各种最先进的操盘技能,期间产生的培训费用及交易亏损均由由公司承担,学员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培训结束后,学员通过考核后,无需等待毕业即可成为公司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根据员工交易水平由公司提供5--500万的交易本金,通过专业的交易软件直接参与股票市场交易。谷原资产专注于全球证券市场的投资管理,致力于构建平台型资产管理品牌,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证券资产投资服务。我们的业务涉及美国、加拿大、日本、香港等全球主要股市的量化投资高频交易,总部经济业务、投资管理业务等。公司坚持围绕市场发展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与人才培养投入,推动行业进步。秉持“自主培养”的理念,谷原拥有10年的成功投资管理及培训经验,成立至今培养了超过100名职业日内交易员与多家企业级分部合作伙伴。目前公司管理的自由投资资金池超1亿美金,年均成交量在50亿股以上。

.招聘岗位

(1)美股交易员

专业要求:数学/计算机/金融

招聘人数:5

(2)欧股交易员

专业要求:数学/物理/计算机/金融

招聘人数:10

(3)量化分析师

专业要求:数学

招聘人数:2

(4)行政助理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1

.公司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实习期满交易员薪资稳定在10K以上,不封顶)

2、广阔的发展平台,国际化工作氛围

3、完善的体系培训和导师制度

45A级写字楼,办公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5、丰富的休闲活动、下午茶、团建聚餐。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18650032253(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join@coolwind.us

邮件备注:谷原资产+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503号鼎丰财富中心1706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