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5-28浏览:164

5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讨论学习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等内容。

李琳指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弘扬“思变尚新求真务实”的学校精神,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肩负好推动学院“上水平”发展的使命担当。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十三五”规划,撸起袖子加油干,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始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实,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实行主题党日活动+模式,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领学了教育部举行“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有关情况发布会精神。张玲指出,“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不是单一的改革项目,这是对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综合改革,是对我国高等教育质量的重新定位和全面提升。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