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

文章作者:叶静时间:2019-06-02浏览:27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528日下午逸夫楼32043202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出席答辩会。院党委委员庞玲玲和方龙飞、杜良丽、周绍鹏等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全院87支团队参加了申报立项答辩。


各实践团队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针对历史文化、改革开放、环境保护等社会热点问题的项目,也有致力于社会公益志愿行动的项目。团队答辩言语流畅,吐字清晰。每组答辩队伍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每个实践团队项目给予点评,在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完善意见,使得同学们受益良多。此次答辩将遴选出15支优秀团队申报学校实践团队立项,评选出院级重点团队和一般团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是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基点,鼓励大学生争当“六有”新时代青年,在广泛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