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19-06-05浏览:202

529日下午2:2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主持,王大星、王咪咪、祁垒等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应超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的恢宏历史,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

接着,徐应超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正抓实干,转变作风。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持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