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文章作者:周绍鹏时间:2019-06-06浏览:909

6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持续推进师德履职践诺专题教育

 


李琳带领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近年公开的违反师德行为典型案例,深入解读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他指出,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他强调,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责任和义务,严守师德“底线”、“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联系学生,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当学生良师益友,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高执教能力和师德建设,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要强化服务育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清廉从教,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并庄严承诺,郑重签订师德承诺书。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