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

文章作者:王大星时间:2019-06-12浏览:383

612日下午,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梁蕾一行来我院举办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宣讲会的地点在逸夫楼4108J,参会人员有金融学院16级、17级和18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以及金融工程系的部分老师,全场座无虚席。

    首先梁经理介绍了本次大赛将通过期货及期权品种模拟交易,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理论知识应用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培养学生对金融市场的分析能力、实践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然后,梁经理介绍了大赛的规则和奖项设置。最后,安粮期货公司的两位数据分析师李雨馨和钟远对期货相关的业务知识、市场行情以及大赛APP的操作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


  “郑商所杯”于2018年首次推出,是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强强联合主办。“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是郑商所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和完善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在校大学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终审人:王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