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19-06-13浏览:303

612日下午2:3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13组织开展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琳、系主任余晓美及王咪咪、祁垒等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传达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并开展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经讨论,一致决定,拟推荐余晓美和王大星两位党员教师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

接着,徐应超同志传达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关于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开展学习强国APP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李琳书记指出,学习强国APP是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方便途径,是体现示范带动作用的重要方式,要持之以恒,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不断提高师德师风,提高学习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其他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该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多彩,是一个集时政新闻、文学知识、地理历史、法律法规等于一体的高端信息平台,是提升自我、强大自我的一个大移动充电宝

 

最后,党员教师在系主任余晓美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教师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也让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