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文卓时间:2019-06-13浏览:256

2019612日下午,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滁州市清流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清流小学杨老师的协助下,我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清流小学的五年(2)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第一项,李林通过PPT的形式向小学生们介绍初心和使命涵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指出作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意义以及我党建立的历史,最后希望同学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决心并以自身行动做起,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争取今后为国做出贡献。第二项,李林向在场的小朋友们提出所学习到的问题并给予奖励,从同学们的回答中可以深刻感受到在课程的学习中已经真正领会到党的精神,所有同学踊跃回答,积极热情。最后,李林与小朋友通过学习和朗读党章结束了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求实创新,踏实学习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党日活动也得到了学院老师的认可及肯定,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增强了支部间的互动与交流。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