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19-06-20浏览:433

      619日下午2:3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主持,系主任余晓美、王大星、祁垒等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应超领学《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实施方案。徐应超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接着,系主任余晓美同志领学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若干意见。全校上下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真正落实全过程育人的体制机制。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言传身教,坚持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和精益求精的刻苦钻研作风。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