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金融工程专业召开“期末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方俊时间:2019-06-28浏览:252

628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17级金融工程专业于逸夫楼3305召开“期末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曹文涛主持会议,17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曹文涛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出强调,特别提到暑假放假期间,乘车往返学校的学生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注意休假时间,及时返校,并注意自身安全,同时17级不满足留校的学生及时回家,与家人团聚,严禁到外地兼职打工,取就近进行实习活动,并与家长保持联系,保证人身安全。其次,曹文涛提醒学生留在宿舍的同学保证寝室的用电安全,出门必须切断电源,同时他特别提到一定要保持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氛围,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寝室使用蚊香等明火明烟用品。此外,曹文涛提醒同学们即将进入大三的学习生活,提醒同学们登陆教务系统,检查学分获得情况,及时查漏补缺。最后,期末考试周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互帮互助,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表示会做到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