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习强国积分大比拼”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19-07-02浏览: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广大教师党员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工作跨越式发展,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于2019613日至71日期间,开展了为期19天的“学习强国”积分大比拼活动。活动以这段时间内支部党员各自获得的“学习强国”积分为依据,根据积分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本活动得到了院部领导的大力支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该平台首次实现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大家通过PC端学,下载手机客户端装在“兜”里随时随地学,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正成为一种新的学习方式。

本次活动历时19天,经过积分统计,最终黄述亮和方芳以总积分891分并列第一名,范媛媛和丁洋以总积分877分并列第二名,胡贝贝以总积分875分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支部广大党员的支持与赞誉,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浏览新闻、观看视频、答题测试,随时随地通过“学习强国”给自己“充电”,已经成为支部党员学习的新时尚。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知道学习需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已经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