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7-04浏览:218

73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精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李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按照学院“1123456”发展思路,以党建“双创”为引领,不断提升学院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推动发展力,着力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领导责任,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安全稳定工作体系;要全面严格把控,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小落细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学院稳定和谐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讲话指出,要适应学校“上水平”发展的新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安全警示案例,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师生、深入学生宿舍,学生社会实践、外出实习要做到程序规范,确保人身安全;要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共同打造安定和谐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并对近期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