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文章作者:院党政办时间:2019-07-01浏览:236


王大星,院党委委员、实验室主任。该同志能准确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率先垂范的基本要求,努力成为学习典范。把学习作为一项紧迫的任务,带头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对照新时期党员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思想;同时还认真学习信息化知识和本职工作所必须的知识,学习反映社会与时代进步的现代经济、科技、法律等知识。近年来,该同志获得滁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滁州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滁州学院教坛新秀,第一届安徽省人口发展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


庞玲玲,院党委委员、正科级辅导员。该同志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并运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作风正派,顾全大局,发扬民主,团结同事。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强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支部两次获得校级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近年来,该同志获得校优秀辅导员3次,先进就业工作者3次,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次。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