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文章作者:曹文涛、周绍鹏时间:2019-07-13浏览:425

7月11下午,校团委书记庚丽娜、院党委书记李琳专程赴市清流公园看望我院赴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实践小分队并与滁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邦杰,局机关党委书记左强等进行亲切交谈

 

刘邦杰对庚丽娜李琳一行慰问指导实践团队促进校地合作表欢迎简要介绍了生态环境局的职能以及工作范围,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表达了意向。

庚丽娜对市生态环境局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青年大学生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环保宣传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介绍了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团队组建以及开展实践的总体情况。

 


据悉,我院“赴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文明创建实践小分队”在市区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水源保护条例”等环保知识群众讲解破坏环境处罚案例,倡导广大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建设美丽滁州做出努力和贡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