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周绍鹏时间:2019-07-23浏览:185

721号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翟明清、张玲、王圣祥,院党委委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及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清明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对暑期工作和开学初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要秉承学校精神,团结一心、奋进实干;要坚持赢在暑假,狠抓落实、展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学习强本领,践行使命勇担当,服务师生聚合力,清正廉洁作表率,突出重点抓成效,做推进学院发展的“追梦人”。他强调,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识再提高,举措再强化,责任再落实,扎实推进暑期重点工作,抓实党建重点任务,抓细安全稳定工作,抓好中心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院领导张玲、王圣祥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课题申报、暑期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终审人:曹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