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实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7-29浏览:282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密切家校联系,提高学院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72627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一行赴明光、蚌埠、合肥和全椒等实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走访中,李琳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耐心地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并鼓励受访学生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自强不息,在逆境中学会成长,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行的辅导员也向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将全力配合好学校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优秀人才。通过家访,进一步了密切了师生情谊,促进了家校互动,有利于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资助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终审人:曹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