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192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9-11-24浏览:447

 11月17日,我院金融工程192班于逸夫楼43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睿同学主持,金融工程19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睿同学带领大家做了个小游戏,为的是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接着俞斌同学带领大家观看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相关视频,同时讲解PPT,向同学们说明了何为信仰,何为青春,如何激发我们的奋斗精神,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艰苦奋斗,坚信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活动的最后,王倩等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弘扬正能量促进了班级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