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191班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9-11-27浏览:309

11月17日晚我院金融工程191班于逸夫楼4302教室以“不忘初心:青春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团支书靳伟成主持,班级全体同学与会。

活动伊始,靳伟成用PPT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示了中国这些年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期间,副团支书对同学们进行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说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纯洁性,正确性。随后副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才艺表演,游戏互动使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使同学们在愉悦中更加团结。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全体同学的政治认同感,同时为党的发展提供了勃勃生机。(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