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19-12-03浏览:198

20191127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于数学楼2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范媛媛同志作了题为为师生服务不忘初心,在奋斗追梦中牢记使命的党课报告,全系教师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就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范媛媛在党课中提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的教师。


    党课后,大家都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个好老师,并不仅仅是上好一门课,还需要高尚的师德师风,这才是对学生最生动、最具体、最深远的教育。大家表示在课堂上不忘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树立榜样,在课下,要竭尽所能地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或学习上的困难,要因材施教,鼓励学生做最好的自己。(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