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会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19-12-04浏览:237

124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4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春丽主持,全体在岗党员教师参与会议。

首先,董春丽代表支部班子做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且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过去的一年,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互相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相提出的意见都非常中肯,也很尖锐,大家都能够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出整改表态。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金融工程系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文章,对党章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会议还讨论了经济学类课程的教材选用及《投资学》课程、投资大赛等开展情况。(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