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19-12-05浏览:302


2019124日下午14:3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应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分别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批评意见。随后,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坚定教书育人初心,提升履职本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厚植师德师风,用心用情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同时希望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要坚持政治立场,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拓展实效,积极创建“样板支部”,培育支部品牌,推动系新发展。(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