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9-12-09浏览:316

2019127日下午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数学楼106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一报告三评议”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联系到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本人和他人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与优秀党员的差距,更加有意识地不断严格要求自我,更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