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19-12-20浏览:330

20191220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数学楼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春丽主持,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预备党员周绍鹏、相老师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周绍鹏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参会的党员对周绍鹏老师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接着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由朱盼盼老师进行票数统计,由吕文华老师监票,董春丽宣读投票结果。大会决议周绍鹏老师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后,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又吸入了1名正式党员,这为本支部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坚定了支部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培养新一批有担当有作为党员的决心。(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