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192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睿时间:2019-12-20浏览:490

12月15日,我院金融工程192班于逸夫楼430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睿同学主持,金融工程19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睿同学通过PPT讲述应该对快要过去的2019年和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态度陈睿和同学们回顾了难忘的2019年,在这一年里,坚持与努力伴随同学们走过高三那段迷茫但又难忘的时光同学们成为了滁州学院学子,滁州学院是每位同学人生崭新的起点。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游戏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提升了班级整体的凝聚力。最后陈睿邀请同学上台讲述自己的2019的故事,对自己的过去做个总结,同时也谈论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让我们坚信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也使同学们明确自己2020年的目标,奔向更好的未来。(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