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191班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政时间:2019-12-26浏览:483

12月25 晚,我院金融工程191班于逸夫楼4403召开“奋斗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191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由张政主持。

张政首先PPT形式展示了2019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总结,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出来,让同学们对过去充满了感动,对未来满怀着希望。活动期间,张政激励同学们勇敢迎接期末考试,要及时复习,查缺补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与信心。随后,在同学们的活跃气氛中,班长陈久镇进行了一系列的小游戏与才艺表演,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到了快乐温暖。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在对本学期的工作,生活进行总结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期望。(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