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期末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0-01-15浏览:213

2020114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在数学楼107召开本学期督导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黄述亮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张玲、王圣祥及学院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督导组组长黄述亮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本学期督导组完成了听课、学业成绩检查、毕业论文材料检查、兄弟学院督导组来学院交流等工作计划。接着,各督导组成员针对本学期督导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述亮老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及学院副院长王圣祥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表达了充分的可定,张玲表示:感谢教学督导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繁琐细碎,教学督导组工作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保障。希望教学督导组继续努力,为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提供支持。

2019年下半年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基本完成,后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将会在前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量,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