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4号)

文章作者:时间:2020-01-29浏览:310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理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自1月29日7:00起,对两校区校门采取管控措施,现通知如下:

1.会峰校区丰乐大道校门(东门)临时封闭,谢绝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出入。因公务需进出会峰校区的车辆和人员请从会峰西路大门申请进入。进出会峰校区专家楼(蔚然苑)的车辆和人员请自觉接受门卫检查后通行。

2.琅琊校区校门东侧(外侧)人行及非机动车通道封闭,所有进出琅琊校区的非机动车和行人请从西侧(内侧)通行。为保障安全,非机动车须下车推行。

3.本校教职工和居住、工作在校园内的人员自1月31日12:00起凭校园卡或者学校安全保卫处制发的临时出入证进入校园,临时出入证办理及领取的具体办法由安全保卫处另行通知。

4.严格控制校外车辆和人员入校。确有需要的,须主动接受门卫查验,说明事由和联系人,经联系人确认后登记车辆及人员信息,获准后通行。

5.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须主动配合查验,校外人员中有体温异常者谢绝入校。

6.如有问题请联系安全保卫处费勤龙同志(13955013652)


 

  

滁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