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0-02-11浏览:280

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我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开展线上教学”有关要求,所有课程教学全部改为线上进行,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本学期我院36门课程全面铺开线上教学。其中,公共数学类课程11门,专业类课程25门,涉及39个校内专业,112个行政班。任课教师们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技术的优势,通过中国大学MOOC平台、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平台(e会学)、滁州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活动,采用在线签到、作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学习监控,确保教学工作质量。

我院精心制定了详细的线上教学方案、时间安排和督导检查方法,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已上线的在线开放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线上课程资源,深入挖掘课程资源,充分保障学生学习所需。

我院将继续努力把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教学进度不变、教学质量不降,保证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科学有效进行。(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