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利用信息技术助力学生防疫工作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2-11浏览:55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全面掌握离校返乡学生动态,尽力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我院学生较多,如何做到摸排全覆盖、信息精准细是做好离校返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 我院党委书记李琳说。

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辅导员曹文涛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率先带领所在专业三个班学生成立由班主任为组长,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为成员的临时疫情防控小组,把班级学生“包干到户”,利用大数据技术统计学生所在地信息,制作学生省份分布图,实时更新学生数据,并通过不断审核信息来源、数据共享,对学生动态开展精准摸排,深入发挥信息技术作用,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党委认真落实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责任,精准摸排学生动态,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目前,我院学生思想稳定,积极支撑和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面对疫情争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蔚园学子。(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曹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