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2-17浏览:347

214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院领导翟明清、李琳、王圣祥等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分会场数学楼103室参加会议,部分成员居家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暨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新阶段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全面升级相关防控措施坚定做到“五个必须”,贯彻落实“五全三不”,统筹抓好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再提高,统筹谋划再加强,大局意识再增强;要以有效的联防联控防止疫情蔓延,联防联控再强化口把控再严格,全面排查再细致;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确保防控措施落地,组织领导再加强,宣传引导再加大,工作纪律再严明,坚决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就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和开学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