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2-17浏览:672

2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翟明清、王圣祥等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安徽省教育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我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院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疫情防控稳定中心工作、以事业发展保障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抓好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认真做好开学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学生入学后教学、管理、服务等保障工作。(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