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疫情面前彰显党员力量

文章作者:李晨晨时间:2020-02-27浏览:276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以来,紧紧揪住了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冲锋在前,勇当战“疫”先锋队。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在此次防疫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

一是加强网络线上学习交流,强化政治担当,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实际检验,充分认识到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特殊重要性。


二是统筹做好各班级疫情上报工作,特别加强对同学线上课程学习的监督,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本支部共有20名同志分别担任学院防疫小组的组长和成员,每天履职履责。

三要强化模范带头。党员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领全院学生干部在学习上、疫情防控工作上始终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既扛起责任、靠前指挥,又善于统筹、科学组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学习任务双胜利。我支部陈雨和达志然两位同志在全椒县鲁庄巷点及大世界点担任防疫志愿者,负责执勤把好入村关口,登记居民出入,测量体温,走访并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等。

                                              (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