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集体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0-02-27浏览:374

226日下午,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金融工程系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线上学习会,针对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进行专题学习。金融工程系党员参加会议学习并进行讨论,支部书记董春丽主持会议。

线上文件学习后各支部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中金融工程系主任张海永表示:要遵循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工作方针,贯彻统一领导、统一部署、反应及时、措施果断、依靠科学、加强领导、加强合作的指导思想,做好指导全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控工作,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通过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温馨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做好防控,提高教师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病能力。金融工程系吕文华老师表示:家兴亡,匹夫有责,疫情面前应沉着冷静科学应战,自觉自我隔离,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为党员更要负重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只愿春暖花开时国泰民安,处处生机盎然。

支部书记董春丽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全体同志要坚决按照有关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个字要求,打好“总体战”、打赢“阻击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写在岗位上。各位支部成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学中传递正能量,认真执行学校疫情时期的各项要求。坚守初心,做好表率。(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