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网络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20-02-29浏览:31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28日上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了“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线上网络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通过qq语音通话和文字输出的方式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媛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范媛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接着,支部各教师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在疫情防控中的现实表现,在会上逐一发言,积极参与讨论。


本次支部网络学习会议,是一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全新形式开展的学习会和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行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