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20-03-18浏览:237

317日下午,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经济统计系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线上主题党课活动,坚决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统计系党员参加会议学习并进行讨论,支部副书记徐应超主持会议。

线上文件《金融学院党委中心组第3期》学习后,各位党员老师就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怎样履职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支部副书记徐应超表示,经过全国上下将近二个多月的艰苦奋斗,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持续向好,生产和生活秩序正在逐步加快恢复,社会经济发展也正在步入正常轨道。但是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决战时刻,我们对疫情的警惕性还是不能降低,防控要求标准也不能下降,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需要在最后决战时刻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到底,扛得住,守得住,方能取得最终“战役”的全面胜利。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已经悄然来到身边,希望能够早一日结束战役,让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