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党课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20-03-22浏览:568


2020318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党课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媛媛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通过qq群语音通话和文字输出的方式参与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范媛媛同志组织大家线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和《学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高校教师服务工作室的文章《教师不能只做“教书匠”,要做“大先生”》,然后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希望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接着,支部几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线上开学阶段准备线上授课的经验和建议,给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备好课、教好课、正确引导学生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此次线上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创新形式。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党员教师,我们一定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前,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各项要求,带头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生精心准备线上课程,为这场战“疫”作出自己的努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